26四月2024

首頁 > 活動報名 > 講習會 > 111年上半度講習總表

111年上半度講習總表

111年上半年講習總表出爐囉~根據110年度講習課後問卷調查及訓練需求問卷調查,規劃出符合會員廠商需求的課程,近期因疫情逐漸趨緩,對課程的限制有逐漸陸續開放,未來工業會也會依據會員廠商的需求,規劃出符合大家期望的課程,希望在疫情趨緩後,會員廠商能多多來參與課程,提升自身的專業能力,並在疫情後能重新整頓企業因疫情受到的衝擊。

近年多數人都有開始在研究投資ETF,工業會統計問卷也發現有很多學員希望能安排相關的課程,所以這次在3月份工業會特別規劃投資ETF的課程,邀請久違的林煒宬老師來替大家授課,希望各會員廠商踴躍報名,把握上課機會,增加大家對投資方面的知識與技巧,並且透過課程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。

※主辦單位:台南市工業會、台南市中小工業服務中心
※報名方式:詳填以下報名表連同繳費證明,傳真至台南市工業會,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
※繳費方式:郵寄現金袋或郵政劃撥(劃撥帳號:31399434   戶名:台南市工業會)
※請於報名後將報名費用繳交完畢,以利開課作業。上課前未繳清者,自動取消報名。
※為避免資源浪費,報名後若不克參加酌收手續費10%。
聯絡方式:電話:06-2136711     傳真:06-2139309    
上課地點:勞工育樂中心(上課地點依照單門課程報名表為準)
疫情期間,開課時間容易變動,本會保有課程更動之權力,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