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三月2024

首頁 > 活動報名 > 講習會 > 108.10.18-【年度計劃與預算編製運用實務】講習會

108.10.18-【年度計劃與預算編製運用實務】講習會

課程時間:108年10月18日( 五 )9:00 - 16:00( 8:40報到)
 
專業講師:侯秉忠    老師

講師風格特色介紹:侯秉忠老師為中北部知名講師,授課方式深入淺出, 循序漸進, 簡明易懂; 運用許多產業界實例引導學員思考, 相當實務導向。強調財務報表不是看懂了就好, 最主要是從數字中看出端倪用來作管理和策略調整的工具。課程中經常提出問題給學員, 引導學員站在管理者角度思考。
《學經歷》
現任勤業眾信、台灣金融研訓院、中國生產力中心、資策會、經濟部等各企業及機構特約講師
美國紐約市立大學會計商學碩士 /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學士
永豐餘集團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財務長
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管理處經理兼董事長特助
優美股份有限公司 財會管理處處長
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美國) 會計部副理
 
課程地點勞工育樂中心第二教室( 台南市南區南門路261號 )
 
課程介紹
年度計畫和預算編列是一種用來配置公司的財力、物力及人力等各項資源,以實現企業年度計畫和營業目標的動態流程。預算提供了經營計畫的一個全面性架構,是企業計畫的工具和體現,企業可以透過預算執行控制開支,並預測企業的現金與利潤流量來監督策略目標的達成情況。本課程以講師實際推動預算編列之經驗,讓參予學員了解如何做好預算準備的技巧、明瞭各單位應如何協助進行預算工作,以及如何整合與銜接各單位的計劃。學員可學會如何有效推動經營目標預算的編製與管理,藉以切實釐訂年度經營目標及執行計畫,俾使銷售、生產、財務及管理部門之活動,有所遵循與配合,而提高企業整體之經營績效。
 
課程大綱
1. 年度營運計畫的開展
2. 建構策略地圖與KPI
3. 預算基本觀念建立
4. 預算制度的架構與流程 5. 預算編製的要領
6. 預算控制與績效評估
7. 實務案例研討與分享
8.   Q&A
 
聯絡方式:06-2136711     陳怡伶小姐
報名後請來電確認。
 
《附件為報名表,請自行下載》
 
 

 

附件:
檔案檔案大小
下載這個檔案 (講習DM108.10.18(網站).pdf)講習DM108.10.18(網站).pdf258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