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三月2024

首頁 > 活動報名 > 講習會 > 108年上半年講習會總表

108年上半年講習會總表

超夯熱門系列講座-菁英講師群

→提升職場競爭力,扭轉未來、決勝職場《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》!!!

107年度即將結束,感謝各會員廠商一直以來的支持參與,讓107年的課程都可以順利圓滿的結束。工業會最近也接到很多廠商來電詢問108年度課程的事宜,在此先附上明年開課的總表。
台南市工業會在108年突破以往,新增了一些之前從未上過的課程,來因應社會整體的走向變化,也另外聘請各地方菁英講師群,期許會員廠商們可以多參與課程提升自我不斷精進。
此外,我們工業會還有一些課程在研擬,所以目前並未放到總表中,各會員廠商可以隨時追蹤一下我們官網動態,獲得課程最新消息!!!!
最後希望各位多多給予我們支持,有任何意見歡迎來電告知~台南市工業會感謝您~~~

 

獲得最新課程消息:facebook按讚不錯漏 →→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NIA1950/

 

◎主辦單位:台南市工業會、台南市中小工業服務中心

◎報名方式:詳填以下報名表連同繳費證明傳真或郵寄至台南市工業會,並請來電確認。

◎繳費方式:郵寄現金袋郵政劃撥(劃撥帳號:31399434   戶名:台南市工業會)

請於報名後將報名費用繳交完畢,以利開課作業。請在課程之前繳清費用,未繳清者取消報名。

為避免資源浪費,報名後若不克參加酌收手續費10%。


◎聯絡方式

電話:06-2136711、傳真:06-2139309、聯絡人:陳美玲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