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四月2024

首頁 > 活動報名 > 講習會 > 110年下半年講習會總表(新增4門課程)

110年下半年講習會總表(新增4門課程)

近期因為疫情影響,實體課程延後上課,造成下半年安排課程不易,目前的總表為暫定版本,疫情趨緩後會安排更多課程提供給各位會員,因此下半年課程著重於疫情的因應,以及最近政策改變的應對方式,國際局勢影響產業鏈端的成本議價,希望疫情過後,各位會員廠商可以多多參與課程報名,疫情衝擊之下,許多中小企業受到嚴重的損失,透過課程的學習與精進提高自身的能力,一起挺過防疫所造成的產業衝擊~

為了各位會員廠商權益及減少企業負擔,本工業會也盡力向中央爭取課程補助,目前所安排的課程皆為免費,實在實屬難得,希望各位會員廠商多把握上課機會~講師群也是在台灣具有知名度的講師,對於企業經營上有疑問的,在相關的課程也可以利用下課時間跟老師提問討論~期待與各位會員廠商一起戰勝這艱苦的時刻~

※主辦單位:台南市工業會、台南市中小工業服務中心
※報名方式:詳填以下報名表連同繳費證明,傳真至台南市工業會,並請來電確認。
※繳費方式:郵寄現金袋或郵政劃撥(劃撥帳號:31399434   戶名:台南市工業會)
※請於報名後將報名費用繳交完畢,以利開課作業。上課前未繳清者,自動取消報名。
※為避免資源浪費,報名後若不克參加酌收手續費10%。
聯絡方式:電話:06-2136711     傳真:06-2139309     聯絡人:陳鴻萱小姐
上課地點:勞工育樂中心及樹德推廣教育中心(上課地點依照單門課程報名表為準)
疫情期間,開課時間容易變動,本會保有課程更動之權力,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 

enlightened疫情影響下,下半年課程官方擴大補助,對於本會企業人才課程給予多項免費課程,減少企業對人才培訓之負擔,請各位廠商把握機會參加受訓,明年度課程將恢復以往的班級數量並正常收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