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四月2024

首頁 > 活動報名 > 講習會 > 107年上半年講習會總表

107年上半年講習會總表

台南市工業會107年上半年度

 

→超夯熱門系列講座-菁英講師群

→提升職場競爭力,扭轉未來、決勝職場《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》!!!

台南市工業會今年的講習會,在新的一年就先加開2堂勞基法課程,讓大家好好搞清楚新制度,避免不必要的麻煩。以及勞檢單位來,必須準備的資料以備審查,免除開罰的危險。除了此兩個因應時勢的課程,以及歷年開設的現場課程之外,這次工業會也突破以往,開設不一樣的課程,這些課程都是以往沒有舉辦過的,讓更多不一樣領域的人,可以利用工業會的資源,來加強自己的職能跟技能,也讓更多人看到工業會的改變。希望各個會員廠商,善加使用這些資源,雖然有些課程需要收費,但是老師們都是精心挑選過,各個都是各領域的菁英,希望多多給於我們支持,有任何意見歡迎來電告知~台南市工業會感謝您~~~

◎主辦單位:台南市工業會、台南市中小工業服務中心

◎報名方式:詳填以下報名表連同繳費證明傳真或郵寄至台南市工業會,並請來電確認。

◎繳費方式:郵寄現金袋郵政劃撥(劃撥帳號:31399434   戶名:台南市工業會)

請於報名後將報名費用繳交完畢,以利開課作業。為避免資源浪費,報名後若不克參加酌收手續費10%。

◎上課地點: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(台南市南區南門路261號)

◎聯絡方式

電話:06-2136711、傳真:06-2139309、聯絡人:陳美玲小姐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附件:
檔案檔案大小
下載這個檔案 (107年上半年度講習課程.pdf)107年上半年度講習課程.pdf219 Kb